proimages/banner_bg/slogan.png
商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台灣成立數十餘年,多年來從事各式高品質之防震、伸縮接頭與不銹鋼撒水軟管的製造與銷售,為各種管路的震動與膨脹,提供了最完善的解決方案。我們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,致力於研發不同的軟管應用到各種管線與設備之中,其設計製造的伸縮接頭與防震接頭,完全依據美國伸縮軟管製造協會(EJMA)的規範,各品項皆通過SGS產品檢測認證,且我們的消防撒水軟管通過美國FM Approved與消防署檢測認證,為的就是提供客戶最優質的品質保證。在台灣各製造工廠外移的氛圍之下,我們堅持在台灣擴廠,沿用台灣供應商所製造的零件與原料,為的就是秉持「Made In Taiwan」的高品質標誌,提供更為優質與穩定的產品給客戶們。

我們的工程實績包含台北101、台大醫院、台灣高鐵、台北與高雄捷運、機場捷運等各種台灣指標性工程,也參與過各大國家級的建設案件如中油與台電和各大洞道與交通案,服務對象除了宏達電、聯電、廣達、群創、友達電等科技大廠外,產業類包含台塑石化、大連化工、長春石化、中國鋼鐵等大廠,銷售版圖更遠達中國、越南、東南亞、中東及非洲大陸。